阿落

勿忘初衷。
冷CP爱好者。
黑黄/椿梓/右光,目前主CP都在子博客
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人生总归还是需要拼一次。
不管输赢,无怨无悔

© 阿落
Powered by LOFTER

【黑黄】change(1)

短篇……应该很快完结。黑黄交换队员梗,小黑子去了海常的设定。

时间线在winter cup前。黑黄交往设定。


“黄濑君,打扰了。”用备用钥匙开了门,黑子一手提着袋子一手取过鞋柜上那双毛绒绒的拖鞋换上。估摸着黄濑现在还没睡醒,黑子将袋子里的东西取出放置好后又拿过一盒咖喱饭撕开塞进微波炉加热。

“咦?小黑子?你怎么来了?”金色的眼睛惺忪朦胧,黄濑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揉了揉那头糟乱的金发,他推开门懒洋洋地问,“你在煮什么?好香——”

“黄濑君醒了?”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黑子用勺子搅拌了几下杯中的液体后将整个杯子推到黄濑面前说,“黄濑君还没吃过东西吧。”

“啊,这个,”想起些什么,黄濑挠着下巴打算蒙混过关道,“我会注意的啦。”

“黄濑君说的注意就是靠泡面?”望着垃圾箱内还没被毁尸灭迹的残渣,蓝色的眸子逐渐变深,“我不希望黄濑君因为胃病倒在赛场上。”

“小黑子……”黄濑心虚的转移话题,“你今天怎么来神奈川了?诚凛那边没有社团活动吗?”

“请黄濑君放心。”叮的声响过后,他拉开微波炉说,“从今天开始,我会和你做两周的室友。”

“诶?!!!”还未清醒的脑子瞬间当机,黄濑过了足足一秒才明白黑子话中的意思,“小黑子,你是那个交换生?”

“是的。”将咖喱饭倒进盘中,黑子拉开一把椅子坐下说,“已经和笠松前辈打过招呼了。”

“小黑子真狡猾。”用勺子挖了一大块米饭送进口中,黄濑鼓着脸咀嚼的同时还不忘蹦出几个字,“之前有让保洁阿姨整理过房间,小黑子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

“需要的东西都已经带过来了。”黑子指了指桌脚旁的背包,“不过,三餐是个问题。”他回想了下帝光时期黄濑的厨艺,又拿起勺子开始消灭眼前美味的咖喱。

“……”显然黄濑和黑子想到了一起。学校虽有烹饪的教学课,无奈的是他们谁也不具备这个天赋。

“午饭就在食堂吃吧。”黄濑心有余悸地开口,“至于早饭和晚饭,小黑子你看着弄点?”

“……也可以。”用纸巾擦掉唇角沾上的咖喱后,黑子说道,“如果是水煮蛋,我不会输给任何人。”

“水煮蛋配三明治,面包涂果酱如何?”黄濑指了指冰箱说,“我记得隔层里还有瓶果酱。对了对了,小黑子我们还可以去买点麦片,小桃子之前给我推荐的那款味道还不错。”

口沫横飞说着早餐种种搭配的小模特被黑子哲也塞了一大勺咖喱堵住了接下的话,“黄濑君还想着麦片?难道经纪人小姐没有告诉你模特需要注意卡路里吗?”

“放心啦,我有控制自己体重哦。再说,麦片那些,小黑子不也喜欢吃吗?”

“那么等下黄濑君陪我打一场如何?”弯下腰从包里拿出一个篮球,黑子哲也单指旋转球体说道,“自从练习赛结束后还没和黄濑君交过手。”

想了想今晚的安排,黄濑点点头,不过——“小黑子你和我1on1?”他疑惑地眨眨眼。

“是的。暑假练习的时候有琢磨出一套新的运球方案,不过还没有完成。这次来海常找黄濑君也是为了这件事。”他抱着球,很是为难,“有点遇到瓶颈了。所以希望黄濑君和我打一场。”

“没问题。”抓起架子上的外套穿上,黄濑进屋拿了钥匙说,“我的公寓附近有个公园,我们去那吧。”他几乎是迫不及待想要和黑子好好比一场,来满足他因为脚伤衍生出的寂寞。

 ——TBC


大概就是这样交往的两个人在海常生活一周的甜蜜日常设定吧……

_(:з」∠)_所以说很快完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