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

勿忘初衷。
冷CP爱好者。
黑黄/椿梓/右光,目前主CP都在子博客
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人生总归还是需要拼一次。
不管输赢,无怨无悔

© 阿落
Powered by LOFTER

【CP16小料】帝光篮球部(试阅部分)

当赤司征十郎拉响小提琴的那刻,昏昏欲睡的队员们顿时清醒。那是难以形容的宁静与美,他们看着赤司右手持弓,来回摆动;看着他左手调弦,快速如飞。悠扬的弦律被他奏响,祥和的音符浮在半空,震撼了人的感官与心灵。即使不懂音律如青峰,在这刻,除了静静地聆听外别无动作。

 

黑子的存在感很低,低到考试时老师忘记收他的卷子。当然,他没有作弊。最多只是在滚铅笔。于是,他的成绩就一直保持在平均分以上。对此,绿间的滚滚铅笔差点被帝光列为绝对不能参与考试的禁忌物品之一。

 

紫原因为小时候被乌鸦抢走过食物所以很讨厌乌鸦。然后他近期发现自己该讨厌所有鸟类。一只海鸥冲过来叼走了他刚想放到嘴里的面包,并且他还没有办法把食物要回来,只能看着海鸥在空中气势凌人的盘旋。

 

绿间一向奉行尽人事以待天命的原则。但是在1on1上遇到紫原防守的那对,他的幸运物即使带了最大的那个,依旧没有用。紫原的能力简直克他。他暗自咬了咬牙。努力克制自己把紫原的脑袋当篮筐的冲动。

 

青峰惹了桃井。重点是惹了桃井第二天要考试。于是第二天,青峰要在教室办公室把自己拖欠了半个月的作业全部补齐,重点是,那里面有三本数学题。而他,在数学课上一直是睡过去的。他期望着教练能够将他救出魔爪,可惜最后他的教练还是把他卖给了数学老师。

 

合宿后的第一周去拍摄结果被经纪人炮轰胖了两斤的黄濑正努力克制自己的饮食。只是在中午大家一起吃饭时他还是会被诱惑到去买章鱼丸子。结果体重又噌噌上窜了两个数字。导致他的经纪人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盯着他吃东西。

 

若干年后,虹村成为帝光篮球部第一个结婚的人士。在结婚典礼上,他看着到齐的一军成员做了一件他惦记了许多年的事——揉了赤司征十郎的脑袋顺便掐了他的脸。

在其他奇迹包括灰崎都不敢置信的目光下,赤司征十郎只是笑了笑。

“前辈,新婚快乐啊。”

虹村莫名打了个冷颤。

事实证明,真不能惹赤司——新婚初夜,虹村的‘金枪’挺了一晚,最后他媳妇都睡过去了,他的‘金枪’依旧屹立不倒。

这简直人干事!!


评论
热度(5)